星华如旧

现在w是不是还得先订阅?10909

一个宇智波大哥的忏悔5

大家好,我叫宇智波椒图,感谢大家的踊跃建议,我深思了一下,觉得要平息弟弟的怒气还是得发挥我唯一的优点,能打。

所以我把千手兄弟给抓了起来,千手柱间给他编个中分双麻花辫,跟他的齐刘海蟑螂须简直绝配,千手扉间头发太短了我无从发挥,只好给他扎了二十个小揪揪,顺便把他的毛领子编了二百多个小脏辫。

现在弟弟又乖乖叼着糖等我梳头发了,我怎么能有一个这么乖这么温柔这么可爱这么贴心的弟弟呢,我觉得可能是我帮主神摧毁了二十八个星系的奖励!

今天晚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泉奈奈也乖乖给我梳头发了,幸福的昏古七!

评论(1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