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华如旧

现在w是不是还得先订阅?10909

一个宇智波大哥的忏悔6

大家好,我叫宇智波椒图。最近我以为被我打死了的主神蛋又出现了并且还拒绝交出离子烫!气的我把他打成了一个小饼饼。

不过这不重要,总之顽强的重新鼓成一个蛋的主神问我要不要帮它测试新开发的游戏。

我接过来一看,嗯,《奇迹暖暖》,换装游戏。

于是我又把主神打成了一个小饼饼。

这种换装游戏的主角怎么可以不是我家天上地下第一无敌可爱的弟弟!给我滚回去重做!重做!

总之经过一番亲(殴)切(打)友(威)好(胁)的交流,主神含着(删除线)激动欣喜的(删除线完)泪水修改了游戏。

现在封面是我最可爱的最美丽最温柔总之宇宙第一无敌好的弟弟,嗯,好顺眼。

《奇迹斑斑》,嗯,真是个好名字!

评论(1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