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华如旧

现在w是不是还得先订阅?10909

一个宇智波大哥的忏悔1

大家好,我叫宇智波椒图,是宇智波族长的长子。
我有一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弟弟,整个宇智波一族所有小孩子加在一起也没有我弟弟一个小手指头尖可爱。
我特别喜欢给弟弟买好吃的糖果,新衣服,还喜欢给弟弟扎辫子,看他乖乖的叼着糖果坐在板凳上晃脑袋的样子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不过在我意外被卷入时空裂缝,千辛万苦灭掉主神蛋回到自己的世界之后,忽然发现好像做了对不起弟弟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小时候被我编了太多辫子的关系。

长大后的弟弟。

头发好像再也直不起来了。
ヘ(;´Д`ヘ)


——又名黑长炸是怎么来的。

以及主神我错了,你现在能活过来给我兑换一套洗剪吹染烫套装吗?我需要离子烫。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